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交警发布部分市区高考考点行车停车指南

四川在线李丹 2015-06-05 09:31: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在线消息(吴晓彤 卢学民 四川日报记者李丹)6月7—8日,我省将迎来2015全国高考,目前各部门的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4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了省内部分市区的高考考点地址、交通管制点、交警执勤服务点等信息。交警部门表示,对接送考生的车辆有轻微交通违法行为的一律予以放行,确保考生能准时应考。

据悉,全省各地的交通管制点有专人负责交通管制和疏导,确保考场周边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同时还设有事故处理负责人,专门负责协调、组织重大突发交通事故的应急处置,保障接送考生的车辆顺利通行。高考期间,各地交警部门将严格落实各个考点的临时管控、禁鸣等工作,全省交警部门还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考生便捷、顺利地抵达各自参加高考的考点。

针对今年高考第二天6月8日是周一的实际情况,成都交警推出“送考车,不限号”便民服务举措,对提前申请登记备案的送考、监考车辆,6月8日(周一)当天不实施尾号限行。达州交警组织了“爱心服务车”,接送考生车辆出现交通堵塞、交通事故,以及考生遗忘准考证等突发情况的发生,路面上所有的执勤交警、警车均可优先为考生实行“招手服务”。广元交警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中、高考期间“禁鸣降噪”专项整治行动,严查机动车违法鸣笛、安装高音喇叭、警报器等交通违法行为。雅安交警加强接送考生车辆隐患排查,了解乡镇中学参考学生乘坐车辆的基本情况后,认真检查了车辆安全技术设施和车况,并组织驾驶员开展安全谈话,切实增强驾驶人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考生 考点 交警部门 车辆 行车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