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酉沿高速明年底通车 投资35亿 酉阳3.5小时到贵阳

华龙网王尊 2015-06-05 09:23: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酉沿高速明年底通车 酉阳3.5小时到贵阳

昨天,重庆万利万达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酉沿高速酉阳二隧道贯通,全线四座隧道提前完工。酉沿高速通车后,从酉阳到沿河只需40分钟。若走酉沿高速到德江、遵义到贵阳,全程只需3.5小时。

据介绍,酉沿高速重庆段全长31.1公里,总投资达35.94亿元,起于酉阳城南烟叶复烤厂,止于思渠沟附近的渝黔界。在重庆市高速公路网规划中定位G65与G56联接线,与重庆—贵阳、重庆—长沙互联,建设工期三年。

目前,酉阳去贵州沿河的老路全长87公里,要走两个多小时。由于路况差,经常出现滑坡现象。同时,目前从酉阳走贵阳也需六七个小时。酉沿高速预计明年底通车后,从酉阳到沿河只需40分钟。若走贵阳,沿酉沿高速到德江,再走思遵(思南到遵义),经遵义到贵阳,全程只需3.5小时。

“酉沿高速是黔东北通往鄂、豫等中原地区和长江沿线的重要交通转换通道,是重庆市与贵州省之间的重要连接通道。”酉阳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车后,沿河、德江丰富的优质煤将通过酉沿高速进入重庆,进而输送到全国。酉沿高速通车后,还将串起张家界、武隆、桃花源、乌江画廊等景点。重庆商报记者王尊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通车 贵阳 乌江画廊 德江 张家界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