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家空管委:重庆成国家通航改革试点城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两江新区管委会获悉,国家空管委决定,在重庆飞行管制分区开展低空空域管理和通用航空发展综合配套改革试点。

目前,两江航空产业已写入市政府通航发展意见,8平方公里的航空产业集聚区已初步建成,龙兴起降点已在开展通航机场的取证审批工作,目前能满足直升机起降需求。同时,两江新区航空产业将参与到重庆市通航机场网络布局,规划建设26个通用机场及起降点。

航空专网也已完成覆盖龙兴至黔江机场低空航线的基站建设及调试,预计于2015年内进行飞行测试及项目验收。

记者昨日从市政公众信息网获悉,国务院、中央军委已正式批复武隆仙女山机场项目建议书(国函〔2015〕84号),计划2025年建成,年旅客吞吐量约60万人次。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空管 改革试点 两江 机场 低空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