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南岸通江大道惊现四角钉 一晚10多辆车轮胎被扎破

重庆商报郑三波 2015-06-05 09:23: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重庆南岸通江大道惊现四角钉 一晚10多辆车轮胎被扎破

车辆轮胎被扎破

重庆南岸通江大道惊现四角钉 一晚10多辆车轮胎被扎破

四角钉 市民陈先生供图

重庆商报讯 “开着开着,突然发现车不跑直线了;下车一看,3个轮胎扎进了8颗四角钉。”6月3日晚,江北区的陈先生开车行驶在南岸区通江大道上,行至圣华曦药厂路段时,车胎被“暗器”所伤。和他有同样遭遇的还有10多辆车,其中一辆宝马车被扎破了3个轮胎,损失6000多元。

钉长超2厘米没法补胎

昨日,记者在江北区大石坝见到了陈先生。他回忆,当晚10点半,他和朋友各开一辆车,从重庆东南医院经南岸区通江大道回江北。经途圣华曦药厂路段时,他发现车子不跑直线了,而且方向盘有些不稳,于是马上靠边停车检查。

“我下车一看,左前轮已经没气了。”陈先生再检查右后轮和左后轮,发现两个轮胎正“嘶嘶”漏气。“不到10分钟看,两个轮胎的气就漏完了。”陈先生说,轮胎是被四角钉扎破的,3个轮胎共扎进了8颗,同行的朋友的车子也一样,有3个轮胎被扎破。

陈先生向记者展示扎轮胎的四角钉,记者注意到,四角钉是全新的,钉体扁平,钉尖锐利,钉长超过2厘米。“这种四脚钉是专门用来扎车胎的,由于很小的面积上有4个洞,所以没法补胎,只能换胎。”陈先生说,自己的车被扎破3个轮胎,因为换3个会影响行驶,所以要换只能4个全换,费用为1700多元。

10多辆车轮胎被扎破

事发后,陈先生立即报警。民警告诉陈先生,他们已经接到6起报警,正一一处理。“我们在到维修厂换轮胎的过程中,又看到两辆车的轮胎被扎破。”陈先生说,其中一辆车还是宝马,仅换3个轮胎就得花6000多元。

陈先生说,这段路道路较新,晚上车辆较少,“我怀疑有人故意撒四角钉”。记者从南岸区警方了解到,当晚被四角钉扎破轮胎的车辆有10多辆。目前,道路上的四角钉已全部清理干净,警方正调查此事。

律师说法

故意投放造成严重后果要判刑

重庆依斯特律师事务所律师张经柱表示,若有人故意投放四角钉,这是一种破坏交通设施、危害公共安全的犯罪行为,严重者会造成车辆倾覆,带来人员伤亡。按照有关规定,情节较轻的,处5至10日拘留,罚款500元;情节较重的,处10至15日拘留,罚款1000元;如果造成车辆碰撞、颠覆等严重后果的,则涉嫌破坏交通工具罪,将判处3至10年有期徒刑。商报记者郑三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四角钉 扎破 车轮胎 重庆南岸 通江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