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嘎拉山隧道和雅江特大桥全线正式贯通 总投资8.42亿元

中国西藏新闻网赵书彬 2015-06-05 09:18: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嘎拉山隧道和雅江特大桥全线正式贯通

洛桑江村宣布贯通并视察

本网拉萨6月3日讯(记者赵书彬)我区公路交通跨越式发展重点项目、自治区成立50周年献礼工程——嘎拉山隧道和雅江特大桥扩建工程经过11个月的奋力攻坚,于5月31日如期建成。6月3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洛桑江村来到嘎拉山隧道和雅江特大桥视察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工程建设者,宣布全线正式贯通。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丁业现一同视察。

隧道穿山而过,大桥飞跨雅江,新旧两组隧道和桥梁双向齐驱,组成壮观的大道通衢。洛桑江村先后来到桥面和隧道内,边走边看,仔细询问工程概况、收尾工作安排、通车计划,并与随行有关厅局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贡嘎机场至泽当专用公路前期工作。

嘎拉山隧道全长2448米,雅江特大桥全长3788米,工程总投资8.42亿元。自2014年6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有关部门、各参建单位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不怕辛苦、连续作战,克服特殊困难,采用项目代建制在管理体制上取得突破,实行冬季施工在技术攻关上取得突破,提前13个月完成任务在工期进度上取得突破,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在管理水平上取得突破,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创造了骄人的成绩。

洛桑江村来到工程建设者们身边,与他们亲切握手,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陈全国书记,向为工程如期建成付出心血和辛勤汗水的建设者、管理者表示亲切慰问,致以崇高敬意,对嘎拉山隧道和雅江特大桥扩建工程正式贯通表示热烈祝贺。

站在崭新的沥青路面上,顶着高原耀眼的阳光,洛桑江村与一行同志们现场办公。他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工程建设,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多次作出重要批示并在春节期间亲临工地亲切看望工程建设者,极大推动了工程的建设。工程的如期建成极大增强了实现交通跨越式发展的信心,对构建藏中核心经济区主路网骨架,完善我区交通综合运输体系,提升公路交通质量标准和服务能力,促进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参建单位善始善终,一鼓作气,加快交安、绿化等工程收尾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工程任务,尽快实现通车运营。交通、发改等有关部门要以工程建成为动力、为契机,超前思维、紧密配合、协调联动,加快与嘎拉山隧道和雅江特大桥相连接的贡嘎机场至泽当专用公路等工程的前期工作,确保早开工早建设。

丁业现说,要认真总结成功经验,加快工程收尾工作,加快交通项目前期,做好“十三五”交通规划。相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有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历经高原重大工程历练的建设管理队伍的辛勤努力,我区公路交通跨越式发展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部署完工作后,面对现场的工程建设者,洛桑江村宣布:嘎拉山隧道和雅江特大桥全线正式贯通。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雅江 特大桥 嘎拉山 洛桑江村 山隧道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