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林芝撤地设市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6月19日举行挂牌仪式

中国西藏新闻网王雅慧 2015-06-05 09:18: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网八一6月3日电(记者王雅慧)6月1日,林芝市巴宜区第一次党代会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林芝市巴宜区委员会委员,原林芝县委书记彭裕殿当选为巴宜区区委书记。至此,林芝地区撤地设市工作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据林芝撤地设市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6月9日—12日,中国共产党林芝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6月14日—18日,召开林芝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6月13日—17日,召开政协林芝市第一届委员会;6月19日,进行林芝市委四大班子和林芝市纪委挂牌仪式。

在6月1日召开的林芝市巴宜区第一次党代会上,记者了解到,撤县设区后,未来巴宜区将打造成“经济发展主力军、小康建设排头兵、宜居城乡首选地、生态文明示范区”。一是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全力推动巴宜区经济大发展。二是攻坚突破、统筹协调,实现巴宜区社会事业新突破。三是借鉴创新、绿色发展,探索巴宜区生态建设新模式。四是法治引领、依法治区,推进巴宜区各项工作法制化。五是健全机制、创新管理,保持巴宜区维稳工作规范化。六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推进巴宜区党建工作科学化。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