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嘎玛贡桑道路改造工程完成80% 计划6月中旬正式通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嘎玛贡桑道路改造工程完成80%

主干道沥青混凝土路面铺设已完工,计划6月中旬正式通车

嘎玛贡桑道路改造工程完成80% 计划6月中旬正式通车

已铺设完成的沥青混凝土路面。

昨日,记者在嘎玛贡桑路看到,该道路主干道沥青混凝土道路面已基本铺设完成。拉萨市改造工程施工项目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昨日,嘎玛贡桑道路改造工程已完成总体工程量的80%左右,目前,施工单位正在进行给排水系统、人行道和支巷的建设工作,计划6月中旬完工通车。

道路

改造

6月3日,记者了解到,目前,拉萨市嘎玛贡桑道路改造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左右,原本的石板路被改造成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道路总长1078米,主干道路面已于日前基本铺设完成,给排水系统、人行道和支巷的建设工作正在进行当中,预计将在6月中旬完工通车。

一直以来,拉萨的嘎玛贡桑路被附近居民称为“明年路”,因为这条路一直说“明年”要改造,但由于该道路建设年限较早、规划不合理,且附近住户流动量大,基础设施建设滞后等诸多原因,改造计划一直未能落实。去年10月,为进一步完善道路基础设施,提升城区交通通行质量,在拉萨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下,这条“明年路”正式开始改造。

嘎玛贡桑道路改造工程位于拉萨市东城区,道路从东郊的统建社区和嘎玛贡桑社区内穿过。嘎玛贡桑石板路将被改造成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道路总长1078米,主线设计断面为17.5米(主车道13.5米、人行道2 +2米),支线道路设计断面为6米(人行道因地制宜)。同时,还将安装70多盏路灯用于道路照明,以及道路管道(线)、给排水、弱电管沟、涵洞等市政配套设施工程。

采访中,施工项目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知道周边居民对于建设这条路的期待,我们将尽量按计划完成工程,给附近的居民打造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和出行条件。”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