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车轮扎钉爆胎 交警伸援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频道6月4日电   5月23日下午5时许,直属三支队第六大队民警巡逻至济广高速公路1168KM处时发现一辆FNV283金杯车停在行车道上 。穿梭来往的车辆,导致停留在慢车道的车辆异常的危险,民警立即将警车停靠在后方进行警戒,同时摆放好反光锥筒进行提示。在接下来的询问得知:司机姓梁,金溪服务区司机,最近服务区生意比较好,下午特从鹰潭买菜赶往服务区,不料行驶至事故发生点还有几百米的地方处听到车子一声巨响车辆在这里爆胎,幸好握紧方向盘,车辆才没有发生事故,这可怎么办,服务区还等着菜做饭,焦急烦躁的司机急的直打转。了解事情的过程后,民警立即上去检查轮胎,原来是轮胎扎钉后造成此情况。

车轮扎钉爆胎 交警伸援手

川流不息的车辆呼啸而过,民警一边拉响警报并派民警在后方进行警戒,一边从早已准备好的车后箱中拿出充气泵,插上汽车电源给梁师傅的车辆进行打气,看着轮胎不断地向上鼓起来,紧张焦虑的梁师傅脸上露出微笑,在民警确定气压能够保证行驶一段路程后,才让梁师傅赶走。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交警 爆胎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