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鹰潭市月湖区开展“书香月湖”进小区、家风家教宣传展示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频道6月4日电  “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鹰潭市月湖区委、区政府严格按照上级部门下发的关于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积极组织辖区各街道办、社区居委会开展适合儿童特点、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6.1日,记者分别来到鹰潭市月湖区东湖、江边、四青街道办事处采访,在东湖街道办事处高桥社区街道办事处书记吴财富向我们介绍到,东湖街道办在今年的“六一”活动中以开展“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 为主题实践活动;大力开展了“书香月湖”进小区、家风家教宣传展示活动;同时集中社区干部开展对特殊困境儿童关爱帮扶活动;努力为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在全社会倡扬儿童优先、尊重儿童、保护儿童的良好风尚。

记者随后来到了江边、四青街道办事处采访,江边街道办事处街道办书记余建全、四青街道办事处主任桂义金分别向我们介绍到,今年“六一”江边街道办要求各社区将以教育引导儿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良好家风家教为重点,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让儿童度过一个幸福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四青街道办事处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内儿童过上一个健康、快乐、开心的节日,推出为儿童送关爱活动,联合辖区内的中小学校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开展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少年儿童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引导广大儿童自觉把个人成长与祖国未来发展联系在一起, 树立远大理想,从小立志为实现“中国梦” 而奋斗。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