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饶公路分局以迎”国检”为契机扎实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频道6月4日电  5月期间,上饶公路分局路政大队以“迎国检”、创建文明示范路为契机,扎实开展路政法律法规宣传活动,为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大检查取得好成绩添上一笔重彩。

一深入贴近社会,全面推进宣传。路政人员统一着装深入公路沿线乡镇、厂矿、企业、在建工地、货场、服务区、收费站等地进行走访,对国家公路路政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着重对维护路产路权的意义、路政执法依据、行政审批程序、超限检测流程、违法责任及处罚等内容进行宣讲。二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扎实开展宣传。在路政办公区、超限检测站、服务区、收费站等地设立宣传点,发放法律法规文本、倡议书、漫画等宣传资料及印有路政宣传标语的宣传物品等,并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画,充分利用公路沿线电子显示屏、情报板等设施,开展24小时滚动宣传。三借助新闻媒体,广泛开展宣传。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媒体播放路政管理宣传片、宣传口号,同时,通过网站邮箱、微信、群众问答等方式就群众关心的公路保护问题进行互动。四大力开展超限治理和路面抛洒治理工作。在辖区路段加大打击超限运输和路面抛洒治理力度,实行24小时值班巡查制度,对群众反映强烈的路段采取不定时巡查治理工作。

截止目前,共出动3辆公路法规宣传车,出动宣传车次达20余次,张贴散发宣传单1000余份,出动装载机2台次,清理路障1100余方。通过开展活动,极大地改善了路容路貌,打造了“畅、洁、绿、美、舒”的交通环境,得到了过往群众的点赞。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上饶 公路分局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