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饶公路分局:多举措为高考生创造优良出行环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频道6月4日电  又临近一年一度高考,为保障高考期间的考生通行的安全和畅通工作,近日,上饶公路分局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多举措为高考生创造优良出行环境。

加大养护上路作业和巡查力度。对公路出现的病害进行及时修复,疏通涵洞、边沟等排水设施,保证路面畅通无积水。对易发生交通堵塞的路段,安排专人负责疏导交通。

加大公路安全隐患整治力度。为给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通行环境,分局组织技术人员对辖区公路桥梁、危险路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集中整治,加大通往城区考场线路的检查力度,对公路存在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设立醒目的交通安全标志,保障公路安全通行。

路政加大违法违章行为的查处力度,对公路两侧摆摊设点贩卖水果的行为严厉整治,净化道路通行环境。

目前正值汛期,上饶公路分局在进一步加强高考期间的防汛工作的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结合实际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抢险人员、物资、设备三到位,做好公路险情及其它突发事件的应急管理工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上饶 公路分局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