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68万元的豪车被停车场螺丝杆刮伤维修费10多万元

新文化报陆续 2015-06-04 15:52: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68万元的豪车被停车场螺丝杆刮伤维修费10多万元

刮坏豪车的就是上方的螺丝杆 新文化记者 孙立国 摄

新文化讯(记者陆续)一辆价值268万元的奔驰越野车在地下停车场内找车位时,车顶突然被停车场上方固定空调的螺丝杆刮出一道沟……

这是昨日中午,发生在长春市红旗街附近一商厦地下停车场的一幕,最终双方经协商,以停车场方面承诺修车达成和解。

奔驰车在地下停车场被刮伤

“他们说我的车超高,那我当时进停车场时,他们为什么让我们进,出了事儿,他们说不管……”提起奔驰越野车被刮一事,车主朱女士很气愤。

当天中午,朱女士和母亲一起驾车到红旗街附近一商厦办事,并选择在地下停车场停车。进停车场时,收费人员给她母亲发了停车卡。她们驾车驶进停车场地下二层,“当时是我母亲开车,我们正寻找停车位呢,母亲突然感觉车顶部发出异响,车还一顿一顿的!”朱女士说,她的母亲马上停下车,站在车的侧踏板上向车顶上看,然后说:“车顶好像被什么东西刮了,天窗玻璃都被划出一道沟……”

朱女士赶紧下了车,“我开始察看是什么东西刮了车,后来发现是停车场上方固定空调的螺丝杆把车顶刮了……”

自称工作人员者说车超高

“奔驰越野车是花268万元买的,刚买一年多,平时驾驶时都十分小心,谁想进停车场停车都能被刮伤!”朱女士说。

事发后,停车场内来了一名自称是停车场工作人员的男子。“他看了我的车被刮的情况后表示,你的车超高,停车场内限高是一米八,你这个车至少一米九,停车场不负责任,你赶紧报保险吧!”

朱女士和母亲一听,当时就急了。朱女士说,的确这个地下停车场限高1.8米,但她和母亲开车进来时,收费员为何不提醒她们不能进入停车场,“另外,刮坏车顶的就不是限高杆,而是停车场上方固定空调的螺丝杆,而且螺丝杆都被刮弯了!”朱女士说。

对于这个所谓停车场工作人员的答复,朱女士和母亲不能接受,朱女士马上给丈夫打电话,并表示要找停车场的负责人讨个说法。

停车场方面承诺修车

昨日下午3点,这场刮车风波还未平息。新文化记者赶到事发地点看到,停车场入口处的确有“限高一米八”的标识,黑色的奔驰越野车停在停车场的过道上,其顶部天窗处有明显被刮的痕迹,周围站着朱女士和家人、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以及停车场相关负责人,停车场上方固定空调的肇事螺丝杆明显有些弯曲。

“停车场的负责人来了,他说刚才自称是停车场工作人员的那个男的,不是停车场的人。现在停车场已经和我们达成了和解!”朱女士表示,停车场承诺给她修车,“给修车就行,我们也不再追究了!”

“要多少钱能修下来?”新文化记者问。

“天窗都划坏了,搞不好要换天窗,我估计得10多万!”朱女士表示。

随后,停车场的工作人员陪同朱女士一起到奔驰4S店维修车辆去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孙立国 豪车 螺丝 车顶 维修费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