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龙卷风突袭通榆续:紧急抢修 通榆昨全面恢复供电

中国吉林网谭志斌 2015-06-04 15:52: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吉林网白城讯 “洮开线路具备送电条件,合闸送电!”6月3日4时15分,随着白城地区调度人员的一声令下,通榆辖区受风灾影响的最后8个台区130户用户点亮灯火。至此,整个白城电网恢复正常运行。

5月31日15时40左右,通榆县北城郊遭遇短时强对流天气形成的龙卷风,致使电力设施损毁严重,造成13座66千伏变电站停电,影响1423个配电台区,128800户用户失去供电。

灾情发生后,国网白城供电公司第一时间集结5个市县的输电、配电、变电、通讯等多个专业400余名抢修人员。通过临时处置和负荷倒环的方式,通榆县城区及八面、双岗、鸿兴、什花道、洮南市黑水镇等乡镇先期恢复供电。6月1日,66千伏洮通线5基杆塔抢修工作需跨越平齐铁路和长白二级公路区段,铁路平均半小时就有一列火车通过,公路车辆川流不息,给施工进度带来极大阻碍。抢修人员耗费10余个小时,搭起4座10米高的跨越架,同时申请交警部门协助维持公路交通秩序,并且在跨越区域每隔5米设专人监护,确保施工人员及车辆安全。30个小时内,抢修人员累计拆除并新架杆塔42基,确保受损电力设施及时得到修复。

(记者 谭志斌/报道)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