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司机撞倒老人留300元老人医药费已花上万元

新文化报王跃 2015-06-04 15:52: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文化讯(记者 王跃)长春市民张先生反映,母亲金女士今年60岁,5月29日早上7点左右,她在西安大路与建和街交会附近过马路时被一位女司机开的红色轿车撞倒了,车主给了她300块钱就走了。现在医药费花了上万元,肋骨多处骨折。

“撞我的是一辆红色的小轿车,是个30岁左右的女司机,车上当时还有个两岁左右的小孩。那个女司机看到我倒地了,她也下来了。”金女士说,她要求对方带她去医院,但女司机并未同意。“她车里的孩子一直哭,她拿出来300块钱给我,让我先自己去看病,然后再联系她,但她都没给我留电话。”

张先生说,经过医院检查,母亲的背部伤情比较重,右侧5至11肋骨骨折,右侧胸椎横突6到11骨折,同时还存在右侧血气胸症状。希望找到这位女司机,让她出钱给老人看病,目前已经花了上万元的医药费,老人的伤势依旧严重,“我妈记得当时这辆车挂的是临时牌照,尾号的两个数字都是7,如果有人提供有效线索,我愿意酬谢2000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女司机 医药费 老人 看病 症状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