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北抗战遗迹联盟在长春成立 9月1日为主题日

中国吉林网史琳禾 2015-06-04 15:52: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吉林网6月3日讯(记者史琳禾)东北抗战遗迹联盟今天正式成立,成员包括吉林、黑龙江和辽宁三省共110家抗战遗迹管理单位,是东北地区首家保护研究展示抗战遗迹的区域性民间组织。东北抗战遗迹联盟网站(http//www。kzyjlm。com)作为联盟的信息平台,同期启动运行。

东北三省抗战遗迹资源丰富,并具有鲜明的民族性、地域性和典型性,保护与研究工作已取得丰硕成果。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东北地区抗战遗迹管理单位在“以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重心,大力弘扬和践行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提升抗战遗迹保护和利用水平,打造东北三省抗战遗迹资源共享体系”的共识基础上,组成了非政府性区域组织。在联盟成立大会上,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东北抗战遗迹联盟章程和联盟2015年活动总体方案,选举产生了理事会,将每年9月1日定为东北抗战遗迹联盟活动主题日,伪满皇宫博物院被推举为首届轮值理事长单位。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遗迹 抗战 联盟 伪满皇宫博物院 选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