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艾菲3+1论坛在京举行

中新网中闻网消息 2015-06-04 15:23: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暨大中华区艾菲实效排名颁奖盛典

  北京5月29日讯,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大中华艾菲奖推广委员会承办、国家广告研究院学术指导、中国4A、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协办的以营销界的“达沃斯”著称的“2015艾菲3 1实效趋势论坛暨大中华区艾菲实效排名”颁奖典礼于近日在北京举行。

2015艾菲3+1论坛在京举行

  出席此次论坛的领导及嘉宾有:中国广告协会秘书长杨洪丰、中国广告协会会展部主任李殿明、大中华区艾菲奖专家委员会主席苏雄、大中华区艾菲奖执行主席贾丽军、大中华区艾菲奖副主席吴孝明、GFK亚洲区媒介总监陈丽洁、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中心研究员马旗戟和近三十家广告企业的大咖和二十多家媒体单位。

2015艾菲3+1论坛在京举行

  艾菲奖一直以“实效”作为考核营销案例的标准。随着营销环境、消费者心理等因素的变化,实效的内涵也在不断发展。从商业形态的本质出发,通过商业模式的创新为企业带来新的实效。在达成商业营销目标的同时,是否能为社会、消费者带来功能、教育、娱乐、情感等方面的价值,也将成为“实效”的新定义。  

   活动主办方将此次论坛定为“Beyond Effectiveness 超越实效”,从品牌传播的实效与标准、媒体自我超越的新实效、从价值超越看超越实效等维度展开讨论,旨在与业界同仁一起探讨实效的时代新内涵。  

   论坛上,活动主办方中国广告协会秘书长杨洪丰就论坛致开幕词,他说:我认为,实效营销这个提法都搞得很好,营销市场分众化,实效营销贯通公关传播和促销广告,整合行业内的优势营销资源。因此,实效要实,就会带来新的认知,不断新的维度解读,实效,不仅在营销,在创意,还有行业的事,实在干,出实效,我们希望广大业界同仁共同汇聚各方力量,为广告事业而努力!  

   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丁俊杰也发来了贺词,他在贺词中充分肯定了艾菲,是一个趋势,艾菲,是未来营销的推动者,营销创新的促进者。  

   艾菲奖专家GFK亚洲区媒介总监陈丽洁应邀在论坛上发布了艾菲报告,该报告根据艾菲奖入围的案例做了一个整体的研究得出,是对2014年的中国的营销的环境,营销结果的总结。

2015艾菲3+1论坛在京举行

  艾菲奖自诞生之日起,就在全球范围内倡导:以实效论英雄。而在互联网时代,面对消费者越来越多样化的需求,各种基于结合互联网技术越来越成熟,营销的实效在当下时代如何考量?如何重新定义?有人说,创意与策略是不可替代,永远超越实效之上;也有人说,效果为王,一切不与实效挂钩的KPI都是耍流氓。而最有发言权的一方,被称为广告主,他们是KPI的制定者,他们将对实效在当下时代的变革及超越做出诠释与解读。  此次艾菲实效趋势论坛的嘉宾,由广告主、互联网媒体行业、广告代理商组成,与会代表围绕品牌实效趋势、媒体实效趋势、代理公司实效趋势三个版块进行了讨论和分享。  

    下午,作为本次活动的最大看点——“大中华区艾菲实效排名”颁奖典礼在一片星光熠熠和万众瞩目中拉开序幕。此次实效排名颁奖典礼共颁布了7项TOP10排名,而每一个排名都是根据各参赛单位去年在艾菲奖上的分值及获奖情况进行计算,且不论名次如何,能够进入排名对于该品牌该机构去年一年的实效成果都是一种绝对肯定。  论坛上的另一道风景——爱卡汽车大客户事业部北区总经理李晓鸥与大中华区艾菲奖专家委员会主席苏雄在大屏幕上按下了代表合作、共赢的爱卡汽车创新营销研究院启动仪式,为研究“互联网+”时代汽车行业营销发展趋势,爱卡汽车联合国际营销大奖—艾菲奖,成立了国内首个“汽车创新营销研究院”。  

    论坛最后,在所有参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大中华区艾菲奖执行主席贾丽军宣布2015大中华区艾菲奖赛事启动,标志着艾菲奖2015超越实效的梦想之旅正式开启。作为此次论坛的承办方大中华区艾菲奖推广委员会,贾丽军博士在2015艾菲实效趋势论坛乐视之夜答谢鸡尾酒会上向所有参加此次论坛的领导和嘉宾表达了谢意,并庆祝论坛圆满成功。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艾菲奖 实效 乐视 大中华区 李光斗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