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号专修 颠覆深圳汽车维修保养市场

中经网城外圈 2015-06-04 15:23: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汽车保有量已于2014年突破300万大关,每辆汽车从购买到报废,有将近50-60%的花费用于汽车保养。但是,近年来汽车后市场一直为广大消费者所诟病,从今年315曝光看来,行业内秩序混乱、抗风险能力差、无品牌、无革新、发展滞后等现象层出不穷。

  很多车主从购买新车的那一刻就开始为汽车保养问题所困扰,买车只是一个开始,汽车的保养才是真正的大工程!车主们普遍担忧4S店虽然服务靠谱,但价钱普遍虚高,而且常常有价高质低的问题;普通的汽修店服务态度和质量不仅参差不齐,还常常有被蒙被宰的危险。

一号专修 颠覆深圳汽车维修保养市场

  据笔者了解,一号专修作为首家聚焦整合线下高端品牌专修店、品牌连锁快修店的汽车后市场O2O平台,它的出现能为深圳300万车主带来怎样颠覆性的维修保养服务体验呢?我们拭目以待。

  通常来讲高端品牌专修店就是俗称的不卖新车的4S店,店铺规模较大,深耕于某一品牌或者几个特定品牌车辆的养护维修,专业技师都是通过了官方技术考核持有有效的专修上岗证,同样的维保质量价格对比4S店要优惠30%以上。因为具备和4S店同样完善的功能服务和售后质保服务流程,技术规范要求严格,高端专修深受高标准车主的亲赖。

  快修连锁是介于4S店与小型维修店之间的综合性汽车服务机构。服务品牌全面。既有接近4S店的技术、品质、服务,又有远低于4S店的收费标准。拥有整洁,舒适的服务空间,还能提供快捷周到乃至细致入微的个性化服务。

  针对汽车后市场存在的一系列维修保养陷阱推出询价比价、优惠套餐、一键预约等功能,这对车主意味着什么呢?今年央视“315晚会”曝光东风日产、上海大众、奔驰4S店小病大修牟取暴利的行为。4S店利用车主缺乏相关维修知识的弱点,将一些简单的汽车故障故意夸大,从中获取暴利似乎成了行业的潜规则。而一号专修则是通过互联网手段联合商家推出标准化、价格透明的保养维修服务,让车主实现价格低一点,服务好一点的全新养护体验。通过一号专修APP,车主不仅可以在手机上完成询价比价、预约到店等步骤,而且大小保养等优惠套餐能让车主以更实惠的价钱享受更高品质的服务。一号专修一旦全面推广,相信给汽车服务业带来的震撼一定是颠覆性的。

  一号专修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已经与深圳多家知名中高端汽车品牌专修店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制定高标准的服务规范,这也是一号专修为车主提供更多服务的基础。一号专修安卓版本现已上线,iOS版本更值得我们期待,我们有理由相信,一号专修将会成为汽车后市场的一匹黑马。

  一号专修下载地址(www.1zhuanxiu.com)

一号专修 颠覆深圳汽车维修保养市场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