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地铁13号线八通线屏蔽门9日试运行

京华时报黄海蕾 2015-06-04 14:53: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海蕾)记者昨天从北京地铁运营公司获悉,自6月9日首班车开始,13号线、八通线屏蔽门(又称站台门)将正式进入全天试运行阶段。

目前13号线、八通线屏蔽门一直在晚间低峰时段试运行。两线站台门系统已完成第二次功能测试及问题整改,并于5月底开始逐站进行全天试运行前的状况确认及普查工作。

6月9日首班车起,13号线、八通线屏蔽门将启动试运行。北京地铁提示乘客按线候车,排队上车,先下后上,快下快上,不要抢上抢下,不要抢门扒门,以免造成屏蔽门故障。

>>相关

1号线四惠东站等试点屏蔽门

1、2号线加装屏蔽门工程已于5月16日启动,目前施工试点车站有1号线四惠东站,2号线东直门站、雍和宫站。

地铁公司在初步设计时几易其稿,最终决定放弃原定封站施工方式(每站需封闭1至2个月),而采取利用夜间停运后至头班车期间,每日约3.5小时有效时间进行施工的施工方式,将施工对乘客出行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屏蔽门 八通 试运行 施工方式 台门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