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至广州增开高铁动卧

京华时报翟烜 2015-06-04 14:53: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翟烜)记者昨天从北京铁路局获悉,为满足广大旅客对高铁动卧列车的需求,方便夕发朝至出行,北京铁路局将于7月3日起增开北京西至广州南D925/6次列车,开车时间为19点35分,抵达广州南的时间为次日6点59分。至此,京广、京深高铁动卧列车已增至7对。

另外,铁路部门根据旅客建议调整列车运行时间,北京至广州、深圳间共优化9趟高铁动卧列车运行时刻。其中北京开往广州方向的高铁动卧列车变化最大的是D923次列车,由全程运行时间10小时40分钟缩短为10小时08分;深圳开往北京方向的高铁动卧列车变化最大的是D928次列车,由全程运行时间12小时40分钟缩短为11小时23分。为旅客赢得更多的商务办事及旅游时间。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北京铁路局 高铁 广州南 开往 全程运行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