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市人社局举办2015年储备计划毕业生岗中培训

大连日报于艳新 2015-06-04 14:25: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3日,市人社局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组织了2015年储备计划毕业生岗中培训,在市属机关事业单位服务的120余名储备计划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就业指导培训突破了以往以讲授理论知识为主的形式,将培训地点从室内改为户外,在星海广场组织了座谈及“趣味滨海”徒步活动。储备计划毕业生就“如何提高就业能力”等问题进行分组讨论,来自不同储备单位的大学生彼此分享在服务岗位上的收获和心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高校毕业生储备计划作为2015年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起航行动的主体项目活动之一,将于今年11月份全面启动集中招募工作,届时将放宽招募条件,进一步扩大招募规模。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