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在沈三高校公布2015年省内招生计划

沈阳晚报丁宁 2015-06-04 14:25: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省内各大高校招生计划陆续在学校官方网站上公布。6月3日,记者了解到,今年省内高校招生计划有减有增,比如中国医科大学今年增加200多个计划,沈阳师范大学省内计划则比去年减少了400余人。

中国医大在辽多招200多人

在中国医科大学的2015年分省计划表中,辽宁计划招收1028名考生,与去年相比,增加了200多个计划。在该校招生简章中明确,按照平行志愿投档的批次,调档比例原则上控制在105%以内。此外,根据用人单位普遍要求,建议报考法医学专业的学生双眼裸眼视力或矫正视力在1.0以上,男生身高在1.70米以上,女生身高在1.65米以上。

需要考生注意的是中国医大只招理工类考生。其中,法医学专业招男生为主;女生只招填报此专业志愿的考生,不录取服从志愿考生。相反,护理学专业招女生为主;男生只招填报此专业志愿的考生,不录取服从志愿考生。

沈航取消专科批次招生

今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在辽招生计划是2185人。与去年的2336人相比,减少了151人。今年,沈航取消了专科录取批次招生,招生专业全部为本科层次。该校招生简章明确,今年沈航按照平行志愿投档的批次,调档比例原则上控制在105%以内。需要考生注意的是,鉴于用人单位普遍对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有形象要求,建议“男生身高1.70米以上,女生身高1.60米以上,口齿清晰”的考生报考该专业。

沈师今年省内少招488人

沈阳师范大学今年在省内计划招生3358人,与去年省内3846人的招生人数相比,减少了488人。据了解,沈阳师范大学在辽录取批次有普通类本科一批B段、普通类二批本科、体育类二本、艺术类二本等。在一批B段录取的专业有6个,包括教育学、汉语言文学(师范)、汉语国际教学(师范)、英语(师范)、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英语。在普通类二批本科招生中,2014年该校学前教育(师范)、小学教育(师范)及翻译等二本优势专业录取分数与一本分数接近。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