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京2.4万多考生周日参加高考 共设29个考点

现代快报施昭 黄艳 2015-06-04 14:18: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周日起,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和学业水平选测科目考试就要开考了!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招生办获悉,南京市共有26220人报名参加高考,较去年减少1340人,其中,文科类8561人,占32.7%;理科类13221人,占50.4%;艺术类(含兼报生)3949人,占15.1%;体育类(含兼报生)489人,占不到2%。除去已被录取、明确不参加文化考试的考生后,共有24043名考生参加考场编排,全市共设29个考点(含新疆班考点1个),863个考场。

据悉,南京市成立了高考和中考工作安全保密、突发事件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由教育、公安、宣传、卫生、保密、纪检监察、供电、环保、住建委、交通、食药监、无委办、电信共十三个部门组成,重点做好针对试卷安全保密工作、重大自然灾害和特殊气候、听力考试、网上巡查系统的预案,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考试中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做到应有预案、对有良策。

公安、保密、通信和无线电等部门将协调、配合,严厉打击销售作弊器材、净化涉考网络环境、净化考点周边环境。考试期间无线电管理部门对已划定的重点防范区域要严密监测,采取有效技术手段,对考点周边无线电信号进行监控、排查,及时阻断有害信息,配合公安机关迅速追查涉嫌人员及相关设备,依法予以处理。

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和学业水平选测科目考试于6月7日至9日举行。考试时间具体如下:

6月7日 6月8日 6月9日

上午 上午语文9:00—11:30 物理、历史9:00—10:40

(文科考生考试时间另增加30分钟) (两门选测科目同时开考)

下午 下午数学15:00—17:00 外语 化学、生物、政治、地理

(理科考生考试时间另增加30分钟) 15:00—17:00 15:00—16:40

(四门选测科目同时开考)

家长和考生如有问题咨询,可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互动:1.拨打现代快报热线96060;2.给新浪微博@现代快报留言,请加上#2015招考在线#话题标签。施昭黄艳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考点 高考 考生参加 考试时间 科目考试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