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第六届大理国际影会将于8月5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63日从2015第六届大理国际影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六届大理国际影会将于201585日至10日在大理古城举行。

第六届大理国际影会以“生活在别处——梦想与现实”为主题,在之前成功举办五届的基础上,今年将全面升级为“摄影界的南博会,‘一带一路’人文交流的大平台”。此次国际影会由中共大理州委、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大理州委宣传部、秘境印堂传媒机构承办。预计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展览100多个,展览作品6000余幅。

据大理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曹劲鹄介绍称,第六届大理国际影会将把南博会面向南亚、东南亚等国家在文化艺术方面的交流进行深化和延展,促成南亚、东南亚各国在摄影及相关文化艺术方面进行全面的交流合作,全面升级为摄影界的南博会。

在本届大理国际影会上,将首次增加“器材精英荟”板块,与往届传统的影像展览及典藏一起成为第六届大理国际影会最新三足鼎立格局。本次将展示如大疆无人航拍器、努比亚摄影手机、NISI耐司专业滤镜、GGS金刚取景器、TOPSSD天硕存储卡、沣标专业数码配件、比奇漢专业摄影包定制等最好的摄影器材及附件。大理国际影会艺术总监鲍利辉在发布会上说:“我们也想为国内优秀的器材精英们提供一个交流合作、互通发展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展现中国目前在摄影产品上的创新能力,将“中国制造”与“一流产品”划上等号。”

2009年以来,大理国际影会至今已成功举办过五届。现已成为具有国际知名度的摄影盛会,并在2013年被国家旅游局、国家民政部评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节庆”。(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