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二手房房价普涨 四川北路板块上涨6.78%居首

东方网 2015-06-04 14:10: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沪二季度二手房房价普涨四川北路板块上涨6.78%居首

东方网6月4日消息:楼市新政激活二手房交易,上海各板块住宅小区二手房房价普遍上涨。据上海城市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监测,目前全市住宅小区二手房均价达到每平方米29867元,相比一季度上涨了3.01%。

从区域板块来看,二季度以来,全市所有住宅板块中,虹口区四川北路板块以6.78%的涨幅位列第一,凉城、曲阳、北外滩等板块涨幅也超过4%。杨浦区的中原、五角场、黄兴、新江湾城板块,以及浦东的北蔡、三林板块,涨幅均超过4%。相比之下,黄浦、静安、徐汇等市中心区域,涨势略为逊色,价格涨幅均低于3%。整个内环内区域二季度涨幅为2.92%。近郊宝山淞宝板块涨幅超6%、闵行莘庄板块涨幅超5%,两区其他多个板块超过4%;远郊则涨势疲软,奉贤、金山等区内板块均只有不到1%的微弱涨幅。整个郊环外区域二季度涨幅为1.47%。

此外,德佑链家监控数据显示,5月全市二手房成交量达到3.88万套,新政后连续第二个月维持在3.5万套以上的高位,仅次于2013年3月“政策末班车”所导致的7.05万套高点。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