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永生玫瑰首进津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永生玫瑰首进津门
新港办事处工作人员对永生花进行现场查验。

近日,天津检验检疫局新港办事处工作人员查验一批来自厄瓜多尔的玫瑰永生花。该批货物共计281纸箱,重量为3300千克,货值为176940.59美元。据了解,永生花从天津口岸进口尚属首次。

天津检验检疫局依据《进境植物产品的检疫要求》,通过货证核对、现场疫情排查等措施对该批货物完成检验检疫,合格后予以放行。

永生花是鲜切花经过脱水、脱色、烘干、染色等一系列工序加工而成的干花,保持了鲜花色泽、性状、手感方面的特质,但颜色更丰富、用途更高、保存时间至少3年。近年来,永生花作为最理想的花卉深加工产品,大量使用于花艺设计、居家装饰、庆典活动等场景,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