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黑龙江省公考报名3日结束 544人抢哈尔滨市委统战部科员职位

黑龙江晨报邵馨月 2015-06-04 13:16: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黑龙江省2015年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工作于3日17时结束,缴费确认时间将在4日17时结束。今年黑龙江省3529个职位共计划招录7263人,同比去年增加1271人。截至3日14时,共有100483人报名缴费成功,竞争比例达到13.83:1。

今年最热职位是中共哈尔滨市委统战部一科员职位,计划招录1人,引来544人争抢。这个职位属于综合管理类,对招考对象、基层工作经验、政治面貌、性别、户籍等均无要求,是一个典型的“无限制”职位。

和最热职位相对,每年都会有一些职位无人报考,今年也不例外。截至3日14时,还有171个职位无人报考,如北安市主星朝鲜族乡政府科员一职、尚志市公安局法医一职、鸡西市森林公安局科员一职。(记者邵馨月)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职位 科员 统战部 公考 市委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