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公安、司法类院校6月13日起开始体检

黑龙江晨报王瑞 2015-06-04 13:16: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日,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发布消息,根据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日程安排,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公安、司法类院校政审、面试、体检、体能测试时间开始公布。

●公安类:6月13-16日

报考公安院校和公安现役院校的考生,须带身份证、准考证、2张近期近身同底版1寸免冠照片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和政审。

公安院校地点:哈尔滨体育学院(哈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哈尔滨火车站乘8路公交车到哈体院下车)。

公安现役院校地点:省公安消防总队培训基地(哈市香坊区哈平路333号,哈尔滨火车站乘338路公车到园艺分院站下车)。

时间:6月13日至16日每天上午8时至17时。

具体时间安排:

1.公安院校(6月13至14日)6月13日: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鸡西、黑河、大兴安岭行署及所属县市考生。6月14日:大庆、双鸭山、鹤岗、伊春、佳木斯、绥化、七台河市及所属县(市)考生,省农垦、省森工系统考生。

2.公安现役院校(6月15至16日)6月15日: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鸡西、黑河、大兴安岭行署及所属县考生。6月16日:大庆、双鸭山、鹤岗、伊春、佳木斯、绥化、七台河市及所属县市考生,省农垦、省森工系统考生。请考生按时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提前或逾期都不予安排。

报考条件:未婚,年龄不超过22周岁;外语专业和公安现役院校年龄不低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年龄截止报考当年8月31日。公安现役院校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报考。

●司法类:6月18-19日

凡报考司法院校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2张近期近身同底版1寸免冠照片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和政审。

面试、体检及体能测试地点:黑龙江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哈市南岗区学府路383号,哈尔滨火车站乘343路汽车在新建监狱下车)。

时间:6月18日至19日每天8时30分至16时30分。

具体时间安排:

6月18日: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鸡西、黑河、大兴安岭行署考生;6月19日:大庆、双鸭山、鹤岗、伊春、佳木斯、绥化、七台河市及所属县(市)考生,省农垦、省森工系统考生。

请考生按时参加体检、面试和体能测试,提前或逾期不予安排。考生应在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前完成政审。考生从报考院校官方网站下载《政审表》后,到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县(区)级公安机关进行政审,在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试时提交。政审不合格者或未进行政审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试。

军队(国防生)政审、面试、体检、体能测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记者 王瑞)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