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黑龙江省部署“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龙江行”活动

黑龙江日报谭迎春 2015-06-04 13:16: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黑龙江省政府安委办日前组织召开全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龙江行”活动动员视频会议,动员各地区、各系统、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深入开展第14个全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龙江行”活动,部署相关工作。

安全生产月期间,全省以“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开展各项活动,各地、各系统将组织宣讲队伍,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广泛宣传新《安全生产法》、新《黑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立法精神和重点内容;各部门组织开展“安监干部进企业”活动,有针对性的开展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普法宣传和执法检查,强化活动影响和效果。开展营运大客车司机“安全宣誓”活动,道路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监督客运企业将客车出行前“五不两确保安全宣誓”(不超速、不超员、不疲劳驾驶、不接打手机、不关闭动态监控系统,确保戴好安全带,确保乘客生命安全)活动作为常态化坚持,时刻提醒和增强广大营运大客车驾驶员牢记安全驾驶、安全行车,牢记乘客和自己的生命大于天的责任意识。

各地、各系统和各有关部门将发挥组织、指导、协调和督导的工作职责,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全省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与落实政府“五级五覆盖”和企业“五到位五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本着“三严三实”工作要求,切忌走形式、搞花架子,抓好活动细节和重点环节工作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荣家莹 记者谭迎春)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