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参会人员违反会场纪律 柳州市纪委通报批评13单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会人员严重违反会场纪律 柳州市纪委通报批评13单位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赵本高)昨日,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通报了对“新形势下如何推进内部审计发展专题讲座”会议纪律有关问题的处理情况。

通报称,2015年5月25日上午,媒体曝光了在文昌会议中心举办的“新形势下如何推进内部审计发展”专题讲座上,部分培训人员在会场上用手机炒股、聊天、玩游戏、看新闻等严重违反会场纪律的事件。按照市委书记郑俊康的指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俊雄立即部署开展调查,成立了事件调查组。5月26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参会单位及相关人员集体警示约谈会,并对会议视频和图片中涉嫌违纪人员逐一对照识别。

在此期间,一些涉嫌违纪人员主动向市纪委说明了情况。经核实,截至目前柳州市纪委共确认13个单位的参会人员在会议期间有接打电话、发短信、微信聊天、浏览网页、手机炒股等严重违反会场纪律的行为。

柳州市纪委对这13个单位进行了通报批评,具体名单如下:柳州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共柳州市委政策研究室、柳州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市政协、柳州市转业军官培训与自主择业管理办公室、融水苗族自治县教育局会计核算中心、柳州市房产管理局柳南管理所、柳州市网管中心、柳州市编办、柳州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柳州市气象局、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冶金建设公司。

通报表示,柳州市纪委将依据干部管理权限,责成及通报主管部门严肃处理。

此外通报还称,柳州市审计局、柳州市内部审计协会作为本次培训会议的主办单位,对会场监督不力,对会场纪律没有从严要求,会议纪律松弛,会风涣散,出现参会人员严重违反会议纪律的现象;柳州市纪委责令柳州市审计局、柳州市内部审计协会向市委作出深刻检讨,并由市纪委领导对会议主办单位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诫勉谈话。

柳州市纪委还在通报中表示,自通报下发之日起,如还有参会人员未如实说明违纪情况的,一经举报核实,将继续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