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子为情所困坐到10楼窗户 消防救人反被喊"非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女子为情所困,半夜坐到10楼窗户上

消防果断救人反被喊“非礼”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周群能通讯员陆参烈)昨日凌晨,在柳州市锦绣路一小区,一名20多岁的女子为情所困,爬到10楼走廊窗户坐着。为了防止时间过长发生危险,消防官兵与民警将该女子抱离窗户。不料,该女子却脱下裤子,大声说“非礼”,让救援人员极为尴尬。

原来,该女子男友住在事发小区10楼。由于两人发生情感纠纷,女子跑到男友所住的小区10楼,想找他当面把问题说清楚。

据小区门卫介绍,该女子在凌晨3时30分许经过小区门岗,先后借门岗值班电话与保安电话致电男友。发现无人接听后,该女子来到男友所住的10楼。

但是,女子男友并不在家,只是男友的父母在。多次拨打男友电话无人接听后,该女子爬上10楼走廊尽头的窗户坐下,双脚悬空。

接到报警后,胜利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救援。民警发现,女子所处的位置十分危险。一不小心,女子就有可能坠下楼去。民警对女子进行耐心劝解,不料该女子不为所动。无奈之下,民警只好请求城中消防中队消防官兵增援。

消防官兵通过查看发现,10楼走廊尽头窗户下方对应的楼底是一块只有三四平方米大小的狭窄区域,无法铺设消防气垫。此外,女子所在的窗台紧邻10楼另一户居民家中大门。万一该居民不明就里,打开大门,很容易将女子推下楼去。

民警与消防官兵又苦苦劝说了近一个小时,但是该女子还是无动于衷。

昨日早上5时3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女子穿着深色裙子,背着一个单肩包,背对着救援人员坐在窗台上。

女子向救援人员说道:“你们爱干嘛干嘛去,不要管我,也不要烦我。”在说话的过程中,她还在用手机玩游戏。

民警与消防官兵担心,万一时间太长,女子容易坠楼。经过商量后,救援人员决定强制将女子抱离危险区域。

昨日早上6时许,一名消防官兵悄悄接近女子背后,一把将女子抱下窗台。其他救援人员在一旁小心保护。不料,获救后,该女子竟然脱下裤子,大声说“非礼”。这一幕让在场救援人员十分尴尬。

此后,该女子一直坐在旁边的消防通道楼梯上。救援人员一直在现场守护,直到上午7时30分许,该女子才自行离开小区。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