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安一小学生办画展义卖为父治病筹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吉安一小学生办画展义卖为父治病筹资

(为父办展义卖的郭云柯)

吉安一小学生办画展义卖为父治病筹资

(祖孙三代在北京做骨髓配型)

吉安市阳明小学五年级11岁的郭云柯同学这几天在为自己下旬的画展赶画一些作品,他的老师和亲人也在为他的画展筹备工作而奔波。年仅11岁的他还将面临另外一件事情:6月上旬跟随父亲去北京做骨髓移植手术。一个年仅11岁的少年,做出办画展、捐骨髓这些不平凡的举动,目的只为了治疗他爸爸所患癌症——急性骨髓性白血病。

据了解,郭云柯在学校是一个学习优秀、品德优良的学生,课堂上的郭云柯非常聪明,接受能力快,发言积极;各科作业都完成得非常好,考试中也总是班上名列前茅;学校的活动他也活跃参与,学校体育活动,征文比赛中,他多次有奖项斩获,一度是学校里的“十佳优秀少年”。学校课业之外,郭云柯还参加了少年宫艺术学校的少儿美术培训,积极培养美术作业水平。郭云柯在培训学校里也是一个优秀分子,指导老师说,这个孩子比较能吃苦,坐得住,在造型、色彩和主题表现上是全班掌握最好的。

然而不幸突然降临,郭云柯的父亲郭文斌在北京大学深圳医院被查出患上可怕的疾病——“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必须尽快做骨髓移植大手术,该手术是当今医学的一道难关,高难度、高风险、高费用、高复发率是其特点,骨髓移植和其他医疗项目的费用一般在70-90万元左右。为了郭文斌的治疗,郭云柯一大家子人,耗尽家蓄,向并不富裕的亲戚借款,天价的治疗费用让郭云柯一家一筹莫展,生活走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但是他们没有放弃希望,不愿意看到好好一个家因病魔而拆毁,他们急需要社会帮助。

郭云柯说,自己不能为爸爸做什么,但学画画是爸爸最支持的事,爸爸喜欢我画的画,每次看了都说我自己有进步,自己要为爸爸办一次画展,通过卖画为爸爸凑钱治病,画展“在父亲节之前办,是给父亲的最好的礼物”。为了此次“画展”,郭云柯非常用心,投入精力,短时间内准备了很多好的作品,希望通过自己的画展,向社会发出求救信号,呼吁全社会给予帮助,筹得一笔资金,尽快医好父亲的病,回到父亲健康的怀抱。

我们呼吁全社会对他们施以援手,奉献爱心,温暖你我,给郭云柯他们一家一线希望!

爱心捐赠:

开户行:中国银行吉安阳明路支行

账号:6217856500006862286

联系人:郭文斌

手机:13682699250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画展 郭云柯 办画展 治病 义卖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