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亚市崖州区一村书记妨碍拆违构成违纪被撤职

南海网刘麦 2015-06-04 11:20: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海网海口6月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麦)6月3日,据海南廉政网消息,日前,三亚市崖州区纪委对梅东村党总支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孙有波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2015年5月8日,孙有波对他人多处占用基本农田搭建铁皮棚不制止,也不积极配合相关部门依法强制拆除,并且妨碍执法人员执法,致使拆迁工作无法正常进行。其行为已构成违纪。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崖州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区党委批准,决定撤销孙有波梅东村党总支书记职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崖州 违纪 三亚市 孙有波 拆违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