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绿书签行动”大型社区广场签名活动走进汉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3日,陕西省“加入绿书签行动”大型社区广场签名活动在汉中市汉台区中心广场举行。汉中市副市长王春丽作动员讲话,陕西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成立笠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绿书签行动”大型社区广场签名活动走进汉中

汉中市副市长王春丽作动员讲话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扫黄打非”办主办,以“扫黄打非,互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远离和地址有害出版物”为主题。

“绿书签行动”大型社区广场签名活动走进汉中

汉中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系统干部职工及广大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向现场群众发放了绿书签,汉中市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200余人分别在“扫黄打非,互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远离和地址有害出版物”的宣传横幅上签名,将整个签名活动推向了高潮。

“绿书签行动”大型社区广场签名活动走进汉中

当地群众自发地在宣传横幅上签名

“绿书签行动”大型社区广场签名活动走进汉中

群众领取印有官方二维码的“扫黄打非•护苗2015”行动“绿书签”

据介绍,2014年,汉中市依法收缴非法有害出版物和印刷制品4.7万余件,处置网上有害信息6万余条,查缴非常电子游戏机740台,没收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1000余套,捣毁非法广播电台5个。为开展好此次“加入绿书签行动”宣传活动,汉中市各县、区从今年5月下旬至6月中旬,相继开展发送绿书签进学校、进社区等系列活动,组织图书经营单位开展“绿书签优秀少儿出版物”推介等活动,以进一步提高公众抵制非法有害出版物和各类文化垃圾的自主意识,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一个更加文明和谐的社会文化环境。

绿书签寓意为有生命力的、纯净的、充满希望的绿色文化环境。据了解,为推动“扫黄打非”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决定于2015年5月15日-2015年6月15日开展为期1个月的“绿书签行动2015”系列宣传活动,这是“绿书签”首次运用于“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绿书签 扫黄打非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