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林少春:扶贫要“精准” 打好“组合拳”

南方日报陈捷生 2015-06-04 11:06: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扶贫要“精准” 打好“组合拳”

6月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少春率省扶贫办有关负责同志到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调研扶贫开发“双到”工作情况。林少春在调研时强调,扶贫开发“双到”工作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有关精神和工作部署,打好“组合拳”,做到“精准”扶贫,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林少春强调,扶贫开发“双到”工作要做实做精做细。一要做到精准扶贫,要真正弄清楚贫困群众致贫的原因、症结,摸清底数和状况,做到“对症下药”。二要打好“组合拳”,正确处理好党委领导、政府统筹、社会参与、个人努力等四个方面的关系。在帮扶工作中碰到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切实解决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农业技术培训推广、农产品销售出路等实际困难,要尽力做好劳动力转移,充分发展特色旅游业、特色经济作物等。三要把上级相关政策落实好,切实解决好老百姓的医保、就业培训、子女上学等问题。四要建立健全扶贫长效机制,做好村“两委”班子建设。(陈捷生)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林少春 扶贫开发 组合拳 精准 双到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