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许勤连任深圳市市长 丘海当选人大常委会主任

南方日报张玮 杨磊 2015-06-04 11:06: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许勤连任深圳市市长丘海当选人大常委会主任

3日,深圳市人大六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和市政府领导班子。许勤连任深圳市市长,张虎、艾学峰、陈彪、吴以环、刘庆生和徐安良当选副市长。其中深圳市委常委张虎担任常务副市长,他和深圳市政府秘书长徐安良都是此次市政府班子的新晋成员。

市人大常委会新领导班子里,上届深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丘海接替已到任职年限、将正式退休的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白天,当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莉、蒋宇扬、刘恩、高振怀、乔家华当选副主任,其中前4位为留任,乔家华为新当选。(张玮杨磊)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