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莞今年投1000万元扶持社会组织

南方日报欧雅琴 2015-06-04 11:06: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今年投1000万元扶持社会组织

今年,东莞市政府再次拿出1000万元,大力扶持社会组织发展。6月3日,东莞市民政局公布了2015年度东莞市社会组织发展扶持专项资金申报指南。此次专项资金分为项目申报和奖励申报,申报时间为即日起至6月30日。

此次项目申报主要分为两类,其一: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对加快转型升级,将对行业协会实施行业管理、自主开展行业标准制定、产业政策和规划研究,以及开展促进行业内企业诚信守法经营的相关活动和项目,按照经审核的项目开展经费预算的50%给予资助,每个社会组织每年资助不超过25万元。

其二:支持社会组织开展社会公共服务。为满足东莞市各地区、各行业和基层社会需求的孕育型社会组织发展,重点资助规模较大、职能重要或具有较强区域辐射功能的社会组织开展公共服务项目。每个服务项目以一年为期限。其中,公益性服务按照项目经审核的经费预算的70%予以资助,每个项目资助额度不超过20万元;其它社会公共服务,按照项目经审核的经费预算的50%给予资助,每个项目资助额度最高不超过15万元。

在奖励类申报中,社会组织或其开展的服务项目在2014年度获得国家级、广东省级政府部门颁发荣誉的;国家级或广东省级社会组织被东莞引进,其登记的办公住所设在东莞,并在东莞开展活动等;社会组织开展行业自律和信用体系建设项目,在2014年度获得中央、省级重点媒体报道的;这三类社会组织经审核认定,其中广东省级的给予1万元奖励、国家级的给予2万元奖励,每个社会组织一年奖励不超过2万元。此外,首次参加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并获得4A、5A级的,分别给予1万元和2万元的奖励。(欧雅琴)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