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黑虎泉防空洞被困人员1人昏迷 其他16人已清醒

大众网孙晨 2015-06-04 11:01: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济南市中心医院组织召开的黑虎泉南侧防空洞被困人员病情通报会上获悉,2号下午医院接治的17名病人(包括14名消防官兵和3名施工人员)仍在医院接受观察治疗,诊断为缺氧性脑病,其中一人仍昏迷。

  2日下午最后一名被救出的被困人员现仍在医院重症医学科接受治疗,医院重症医学科李云主任称,这名患者已从深度昏迷昏迷转为中度昏迷,生命体征平稳,医院已成立专家组进行全力救治。其他的16名病人昨天出现的头晕头痛,身体乏力等症状已经消除,意识清醒,目前还在接受吸氧、高压氧等必要的治疗。(孙晨)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