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交警公布16处高考考点停车位置 有8条考试公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济南交警公布16处高考考点停车位置 有8条考试公交

济南交警公布16处高考考点停车位置 有8条考试公交

济南公交六公司三队的驾驶员在途经考点的“高考直通车”上放置了“爱心药箱”记者郭尧 摄

7日将迎来一年一度的高考。今年济南共设10个考区,28处考点,其中,市内5区共16处考点。考试期间陪考家长的车辆如何停放?3日,济南市交警部门公布考点周边停车场位置,提醒考生家长应提前做好准备。同时,交警部门呼吁考点周边单位开放停车场地,供涉考车辆临时停放。

槐荫区考点

济南九中:槐荫交警部门在经十路两侧(自经十经七路口至五里牌坊路口)设置考生临时停车场,并设置“考生临时停车区域”的提示牌。

★提个醒:

受纬十二路、经二路施工影响,交警提醒考生及家长朋友提前出门,避开交通高峰期,建议选择公共交通或者绿色出行。

天桥区考点

济南十一中:家长可把车停在堤口路无影山路路口、纬六路道桥两侧的临时停车场里。济南市外国语学校:交警部门还在学校附近的东西工商河西路设置临时停车场。济南二中:家长可把送考车停在清河北路的两侧非机动车道及清河北路黄台茶城停车场。

★提个醒:

考试期间,交警将提前上路疏导交通,从严查处超员、超速、乱鸣喇叭、违法占道等交通违法行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考点 考试 交警部门 济钢高中 化纤厂路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