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解读山东财政新规 轮胎服装等行业将给予财政贴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解读山东财政新规 轮胎服装等行业将给予财政贴息

加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扶持力度,开展城镇和困难工矿区老旧住宅小区综合整治改造试点,建立小微企业贷款风险分担和损失补偿机制……记者从6月3日下午山东省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根据山东省6月1日新出台的20条财政新政策,今年省级将新增投入100多亿元,预计可带动市县政府、银行信贷和其他社会资金投入超过3000亿元,进一步推动全省经济转方式调结构稳增长。

关键词1转型升级

轮胎服装等行业将给予财政贴息

◆投入资金120亿元左右,确保今年年底前全省28家地方炼化企业完成升级改造。

◆对地方石化、轮胎、船舶、服装、医药、新材料等行业升级改造,以及物流园区和产业聚集区物流中心重点项目贷款,按银行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的50%给予财政贴息。

◆将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及关键核心零部件保险补偿范围扩大至所有行业领域,对企业购买的产品质量保证和产品责任等保险,按年度保费的80%给予补贴。

◆启动实施“工业绿动力”计划,对相关领域工业企业安装使用新能源集热系统、热电厂燃煤机组(锅炉)改造、工业企业高效煤粉锅炉示范工程以及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给予财政资金奖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小微 财政贴息 轮胎 行业领域 新材料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