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运用财政措施进一步推动经济转方式调结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运用财政措施进一步推动经济转方式调结构

新华网山东频道6月4日电(郑婷)6月3日下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山东省财政厅巡视员庞敦之介绍了山东省运用财政政策措施进一步推动全省经济转方式调结构稳增长的相关情况。

笔者了解到,为充分发挥积极的财政政策作用,有效激发社会资本活力,增强社会投资信心,促进经济平稳发展,6月1日,山东省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运用财政政策措施进一步推动全省经济转方式调结构稳增长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据庞敦之介绍,《意见》分五个部分、共20条。制定实施这些政策措施,是山东省委省政府针对当前经济运行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主动作为、精准调控的重大决策,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积极财政政策必须加力增效的具体体现。这些政策措施,涉及经济转型升级、创业创新、融资机制、营商环境等多个方面,针对性很强,含金量很高。在政策设计上,注重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创新财政投入方式,发挥财政杠杆作用,引导金融和民间资本共同支持经济发展。

庞敦之介绍说,为推进这些政策措施的实施,今年省级财政将新增投入100多亿元,预计可带动市县政府、银行信贷和其他社会资金投入超过3000亿元,对推动全省经济转方式调结构稳增长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完)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