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梦想秀》“蒙面女孩”广州圆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3日,登上《中国梦想秀》的张东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他的妹妹接受了广州泛美泓涵医疗机构为其进行面部修复手术。此前,为了给面部烧伤的妹妹治疗筹钱,张东在《中国梦想秀》舞台表演武术,最终赢得了公益援助。

近日,《中国梦想秀》为观众们讲述了一位“好哥哥”的故事。追梦人张东表演了精彩的武术,得到现场所有人的认可,也曾获许多荣誉,包括亚洲国际武术冠军。小时候却因一次意外烫伤了妹妹,造成其面部毁容。心存愧疚的张东一直为帮妹妹整形而努力着,为了妹妹,他来到了追梦的舞台。

妹妹张晓玲今年24岁,广西南宁人,毕业于广西师范大学。5岁的时候,她在一次玩耍后回家,迎面撞到哥哥张东手里正端着的滚烫蜡液,溶化后的蜡液即刻洒向张晓玲的右脸,随之剧痛难受,留下了伤痕。张晓玲平时习惯用长发遮住右脸,为了避开异样的眼光。晓玲曾经自卑过、低落过,但在家人、朋友、同学的陪伴与爱护下仍充满感恩与快乐。这次,张东希望能通过《中国梦想秀》的舞台让妹妹真正实现内外无痕。

经过节目组推荐,张东带着妹妹来到了广州,求医泛美泓涵医学美容研究院。泛美泓涵邓嘉泓董事长表示,此次援助是从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角度出发,弘扬爱心,心系公益,提供技术支持与资金资助,帮助晓玲成为真正的无痕天使。据泛美泓涵邓洪军教授介绍,晓玲属于三度烧伤,为她制定的手术方案将分为三大阶段:第一,手术方式解决畸形问题,疤痕修复;第二,美丽升级,植入艺术整形美容;第三,解决其他瑕疵问题。(实习记者 任悦)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