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清水河环仓路北段仍烂尾 “断头路”规划10年未打通

深圳特区报叶萌 2015-06-04 10:50: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清水河环仓路北段仍烂尾 “断头路”规划10年未打通

环仓路北段烂尾了15年,至今仍是一片狼藉。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叶萌 文/图

罗湖区清水河环仓路是一条有名的“断头路”——该路15年前就是一条泥土路,尘土飞扬,泥水遍地。从2006年起,为配合清水河物流园区的改造,该路段被有关部门规划为将与红岗路和笋岗立交相连,从而打通整个清水河片区交通道路,缓解交通压力。然而至今又是快10年过去,该路段却仍然是一条“断头路”。

现场:“断头路”泥泞不堪

记者驱车由清水河三路进入环仓路路段,在靠近共发达货运市场的地方,附近居民说,这条路往下走就是“断头路”的“断点”。记者随后顺着居民指引的方向继续前进,发现环仓路有一半已经修好。修好的道路为四车道,路面崭新,且路边护栏、路灯等配套设施都很齐全。但是路边已经停满了货柜车,只留出中间一条车道供机动车行驶。俨然成了一个大型停车场。

记者发现,“断头路”的“断点”位于环仓路27号兴芙楼的位置。该处往后的路段仍为泥土路,坑洼不平不说,还到处是发臭的淤泥和积水。不少蚊虫、蜻蜓在水面上乱飞。尽管烈日当头,积水仍占去了大半边路面,过往行人不得不绕水边而行。即使在这条泥土路上,依旧停满货柜车和私家车,而且其中还有不少“僵尸车”,似乎多年都没有人碰过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烂尾 断头路 清水河环 路段 断头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