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许勤留任深圳市政府市长 张虎当选常务副市长

深圳新闻网许勤 2015-06-04 10:50: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新闻网6月3日讯 (记者王丹丹)6月3日下午,深圳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包括市长和6名副市长。下午5时30分左右,新当选的市长许勤(简历)与6名副市长在市民中心举行记者见面会。许勤介绍市政府领导成员:张虎(简历)、艾学峰(简历)、陈彪(简历)、吴以环(简历)、刘庆生(简历)、徐安良(简历)。其中张虎上届担任市委组织部部长,这届担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安良由原市政府秘书长提任为副市长。其他四位副市长是原领导班子成员。

在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

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

深圳市市长 许勤

许勤留任深圳市政府市长 张虎当选常务副市长

尊敬的新闻媒体界的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很高兴和大家见面,深圳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已经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刚刚胜利闭幕。这次会议开的非常成功,是一次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在两会期间,新闻媒体的朋友们进行了大量及时准确精彩的报道。为会议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在此,我代表市政府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这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并选举我继续担任深圳市长。现在我向大家介绍一下各位副市长。他们是张虎同志,艾学峰同志、陈彪同志、吴以环同志、刘庆生同志、徐安良同志。其中张虎上届担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这届担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安良由原市政府秘书长提任为副市长。其他四位副市长是原领导班子成员。这样的的安排既有利于保持工作的连续性,也为班子注入了新的活力。在这里,我代表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衷心感谢市人大代表和全市人民的信任和支持。当前深圳经济特区正处于奋力创造“四个全面”新业绩的历史新起点,肩负着新的使命,新的任务,前不久召开的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刚刚闭幕的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描绘了深圳未来五年发展新蓝图,确立了“勇当‘四个全面’排头兵,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 的奋斗目标。

作为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将把这份沉甸甸的责任,转化为奋勇前行的巨大动力,决不辜负中央和省的重托,决不辜负全市人民的信任。我们将努力做到:

1,恪尽职守、勤勉履职,始终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坚定不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今年年初总书记对深圳经济特区的批示要求,坚定不移落实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确实把中央、省和市委的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积极践行国家战略,主动服务发展大局、以特区实践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2,锐意改革、勇于创新、强化忧患意识,突出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居安思危,直面矛盾,始终保持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锐气和勇气,着力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打破利益固化的藩篱,推动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开放创新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3,以人为本,勤政为民,始终把市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满腔热情地做好民生工作,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的惠及全体市民,努力把市民的期待变成我们的行动,把市民的希望变成生活的现实。

4,真抓实干,滴水穿石,以马上就办,紧抓快办的作风,以持之以恒,锲而不舍的韧劲,狠抓落实不懈怠,咬定青山不放松,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不断开创政府工作的新局面。

5,依法行政、廉洁从政,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带头学法,遵法、守法、用法,切实做到严于律己,廉洁奉公,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自觉接受市人大、市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努力当好特区人民的公仆。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特区的发展必将更加辉煌,特区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在这里,我们再次向新闻媒体的朋友们表示感谢,衷心希望大家一如继往的关注支持市政府的工作,一如继往的关注支持深圳经济特区的建设和发展,谢谢大家。

深圳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

许勤留任深圳市政府市长 张虎当选常务副市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