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南大道划为“严管示范路”首日 查扣电单车219辆

深圳特区报解树森 2015-06-04 10:50: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解树森)昨天是我市交警局将深南路、深南大道划定为“严管示范路”的首日,深南文锦路口至深南新洲立交路段禁止任何电单车行驶、停放。记者获悉,截至昨晚8时,交警部门共查扣违法电单车219辆,摩托车32辆。

昨天上午,记者走访了深南路、深南大道(深南文锦路口至深南新洲立交)沿途的多个路段,发现电单车在机动车道行驶、违反规定载人载物等现象有了明显改善,但是仍有不少电单车依然我行我素。其中,深南上海宾馆路段及深南人民南路段违法现象比较严重。

记者发现,深南路、深南大道(深南文锦路口至深南新洲立交)与其他支路交会的所有路口都有警力进行专门的查处整治,有电单车司机远远见到交警后铤而走险,在机动车道上快速逆行逃窜,险些酿成事故。

相关链接

禁止行驶和停放的车辆及滑行工具类型

(一)二、三轮摩托车;

(二)电动自行车;

(三)人力三轮车、电动三轮车以及其它安装有动力装置的非机动车;

(四)残疾人电动、机动轮椅车(含经本市残联备案的车辆)、电动平衡车和其它滑行工具;

(五)在市公安交警部门备案、从事邮政(含报刊投递)、快递、运送桶装饮用水、瓶装燃气等所使用的特种行业电动自行车(从事公共设施抢修的除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电单车 深南大道 行驶 路段 扣留车辆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