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年深大普通本科招生6600人 招生范围分布25省

蛇口消息报宋文飞 2015-06-04 10:50: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山讯(蛇口消息报记者宋文飞)今年,教育部下达给深圳大学的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共6600人,招生范围分布在全国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

据悉,在该校的招生计划6600人中,广东省生源计划为5569人,其中列第一批录取2439人(不分区域)、重点高校面向广东贫困农村地区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80人;广东2A计划3050人,其中深圳计划1650人、市外计划1100人、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高职本科计划300人(不分区域)。外省计划900人;其他类计划131人(含运动训练专业及高水平运动队60人)。

据了解,今年深圳大学新增5个学院在广东省第一批本科招生,包括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医学院和传播学院。至此,深大今年在广东一本招生共有10个学院共33个专业。除在第一批录取学院外的其他文科类、理科类和艺术体育类在广东省仍列第二批本科A类录取。

深大实行分层分类因材施教,通过二次选拔,满足不同学生的学习需求。其中理工创新实验班(本硕连读4+2)和临床医学专业实行高水平、小规模、研究型、国际化的精英培养。入读学生第一年可享受全额学费奖学金,第二学年起,可申请“拔尖创新人才奖学金”。另外,各学院还根据自身特点,开设了各类特色实验班共13个,培养特色人才。同时,深圳大学注重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鼓励学生海外交换学习。

为方便广大考生了解深大,该校将于6月28日举办 “校园开放日”暨2015年本科招生咨询活动。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