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新一届市人大市政府班子选出

深圳新闻网张玲 陈飞 2015-06-04 10:13: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新一届市人大市政府班子选出

大会现场

深圳新一届市人大市政府班子选出

大会现场

深圳新一届市人大市政府班子选出

丘海担任深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深圳新一届市人大市政府班子选出

许勤留任深圳市政府市长

深圳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 张玲陈飞)深圳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6月3日下午举行闭幕大会,大会选举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还选举产生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包括市长和6名副市长。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也在闭幕会上选举产生。大会还表决通过各项决议草案。

第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丘海(简历)

第六届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罗莉(简历)

第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简历)、刘恩(简历)、高振怀(简历)、乔家华(简历) 秘书长:石岗

深圳市政府市长:许勤(简历)

深圳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虎(简历)

副市长:艾学峰(简历)、陈彪(简历)、吴以环(简历)、刘庆生(简历)、徐安良(简历)

六届人大常委会新领导班子举行记者见面会

深圳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 张玲陈飞)新当选的深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6月3日下午举行记者见面会,人大常委会主任丘海介绍了罗莉、蒋宇扬、刘恩、高振怀、乔家华等五位副主任和石岗秘书长。

丘海代表新一届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表示,将牢记使命,改革创新;践行法治,依法履职;关注民生,以人为本;严于律己,真抓实干。

许勤留任深圳市政府市长 张虎当选常务副市长

深圳新闻网6月3日讯 (记者王丹丹)6月3日下午,深圳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包括市长和6名副市长。下午5时30分左右,新当选的市长许勤与6名副市长在市民中心举行记者见面会。

许勤介绍市政府领导成员:张虎、艾学峰、陈彪、吴以环、刘庆生、徐安良。其中张虎上届担任市委组织部部长,这届担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安良由原市政府秘书长提任为副市长。其他四位副市长是原领导班子成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