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安推出高考公交出行指南 考生免费乘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西安6月3日电(庞铭)6月3日,记者从西安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为了给考生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6月7日-8日两天,高考考生持“高考准考证”可免费乘坐西安公交总公司所属线路的公交车辆。

高考期间,公交公司将增加途经考场线路运力,减少中午停运车辆。重点加强7:00—9:00、11:30—12:30、13:30—15:00三个时段的车辆运力配置,缩短车辆间隔,确保考生按时到达考场。若考生在前往考场途中遇有迟到等特殊情况,可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就近下车。

同时,公交公司将在全市设立13个服务考生值班点,配备13辆值班车,及时处理突发事件,为急需帮助的考生提供特需服务。值班时间为6月7、8日7:00—9:00时;13:30—15:30时。

值班地点:

一公司:405路丰登路站(土门电信局门口路北)

二公司:东郊康乐路北口路西(13路、38路、227路南去站)

三公司:7路纬什街西去站点

五公司:小寨什字西南角(老军区服务社门口)

六公司:龙首村什字东南角(600、609路北去站)

八公司:堡子村11路站(地铁1号线半坡站C口处)

小公共汽车分公司:北二环与太华立交交汇处(西南角)

巴士公司:劳动路东南角(地铁1号线入口处)

西长公司:韦曲长安区老区政府什字西北角,小景园饭店门口

投资集团:大庆路635号(现客运公司办公楼门口)

西高公司:高陵县三中、高陵县南新街、高陵县东环城路什字

此外,西安市公交总公司要求驾驶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操作规程,确保行车安全,禁鸣喇叭(特别是在考点周围);坚持中速行驶,逢站必停,不压车,不甩站,遇有特殊情况,首先保证考生转乘其他车辆,或通过公交热线与就近公交高考值班点联系。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