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98#“贵族”汽油西北首次亮相 8日开卖每升7.74元

华商网刘翀 2015-06-04 10:05: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8#“贵族”汽油将于6月8日亮相陕西省,该标号汽油销售价拟定为10319元/吨(7.74元/升)。记者了解到,目前销售98汽油的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合肥等城市,出现在西北地区尚属首次。

据了解,在GB17930-2013(车用汽油)国家标准中,98#汽油属于稀有商品,对炼制工艺要求更高。汽油辛烷值比95#高三个单位,抗爆性更强,同时令发动机运行更加平稳。汽车发动机压缩比在9.5以上的更适合该标号燃油,如奥迪R8(压缩比12.5),玛莎拉蒂2015款(压缩比9.7),宝马X1(压缩比10)。陕西省市场上的92#油适用压缩比在8.0-8.5的汽车,95#油适用压缩比在8.5-9.5的汽车,但最终要以汽车生产商推荐的汽油牌号为准。

中石油将在西安、咸阳、宝鸡部分加油站推出98#汽油,这些站点包括中石油西安高新、明德门、劳动南路、环城东路、东三环、草滩路六座加油站,咸阳秦都西郊、渭城东风路两座站,宝鸡金台大庆路、东风路、渭滨公园路三座加油站。(记者刘翀)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贵族 汽油辛烷值 压缩比 开卖 中石油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