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聚焦互联网+ 内江将举办首届川南电商博览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以“转型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15四川首届川南电商博览会将于611日至13日在四川省内江市举行。届时,大会将邀请阿里巴巴、京东、苏宁、亚马逊等27家国内知名电商企业代表、40余家四川省内电商企业以及来自自贡、泸州、宜宾、遂宁、资阳等地的300余户本土企业参会。

据悉,博览会期间将举办2015(首届)艾奇大千电商创新高峰论坛、2015内江电子商务暨现代物流招商推介会、农村电子商务论坛、阿里巴巴“互联网+”下的中小企业转型论坛、内江市工业电商“双推”对接会、川南电商企业展会、第二届大千网交会等11项活动,涉及物流业、工业、农业、信息业的多个“互联网+”议题。

博览局期间,中国社科院信息化所所长汪向东、北京电商协会秘书长林亚、艾瑞咨询集团联合总裁邹蕾、苏宁云商执行总裁杨万波等4位重量级嘉宾将在名家讲坛环节作主题演讲。

大会还将组织企业间开展针对性的接触洽谈,将投资意向转化为合作成果,并分别举行物流业、工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同时,还将组织企业到项目承接地考察,实地了解投资环境,增强投资信心,确保投资合作的实效更强、成果更突出。

据了解,2014年,内江把电子商务和现代物流业发展,确定为现代服务业发展的“一号工程”,致力于打造四川电子商务第二城、川南电子商务发展中心及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去年,内江电子商务交易总额达363.1亿元,居全省第三。(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