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坦尼克四川“复生” 6月15日首发船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按照1:1原型新建的泰坦尼克号近日在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开始进行船体组装。据知情人士透露,615日,该船将选址香港面向全球进行首批船票发售。

据悉,新建泰坦尼克号由美国GC公司设计,武昌船舶重工集团建造,投资方为七星能源投资集团。船体长270米,宽28米,从龙骨到船桥高31.7米,外形以及内部结构都将完全参照原泰坦尼克设计,包括大型宴会厅和高档头等舱客房等。

七星能源投资集团董事长苏绍俊说,新建泰坦尼克号不仅为了纪念,更是为了传承。“在世界航海史上,鲜有哪艘船像泰坦尼克那样,在沉没之际,将人类文明的大爱精神高高托起,这样的精神值得永久纪念和传承。”

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主会场,在多国各界精英的见证下,泰坦尼克基金面向全球发起成立。这艘泰坦尼克号投入使用后,包括船舱、船票销售及其他运营项目的部分收入,都将纳入泰坦尼克基金,用于援助全球海难事件给予人道主义捐助,表彰泰坦尼克永不沉没的大爱精神。

据七星能源投资集团总经理黄梨介绍,新建成后的泰坦尼克普通游客一个晚上的价格在3000元人民币左右,最高的达到数十万元。建成后,游客将会享受到规模盛大的船长晚宴、浪漫的假面舞会、温馨的泳池派对、拉斯维加斯的竞技游戏、在Rose房间亲身体验当年JackRose绘画的精彩场景、以及惊心动魄的“泰坦尼克撞击冰山”模拟实景体验。

武昌船舶重工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建的泰坦尼克通过国家船级社审查,在环保和安全上必须采用现有标准进行优化,在环保和安全上将有很大提高。

记者了解到,新建泰坦尼克预计20178月完工,交付使用时将以世界级邮轮嘉年华的形式,永久停靠在四川大英郪江,供世界各地的人们参观体验。(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